close

又到年底 每年冬天一定會發生的就是感冒.......恩亨 老娘又感冒了

所以腦子不靈光 只好來發一些腦袋不靈光一樣可以寫的居家文

話說之前我的項鍊收納相當隨性 就是掛在一個可以勾住項鍊的把手上

有圖有真相

P1110820  

當項鍊數量越來越多 同一個把手越掛越多之後 要拿一條起來 其他的都會一起勾到

一早就會呈現跟打結項鍊纏鬥的光景 說實在也太傷神費時

詢問萬能的菇狗大神 以及熱心的網友分享後 下班就到五金百貨買了一個鐵網 以及S字鉤

首先將S鉤掛上鐵網

(ps這鉤我稱它為S鉤 是在一堆五金中找到的 選他的原因沒別的 因為它便宜一包只要12元)

視項鍊的長度調整一下鉤子位置   也可以拿來夾彈性髮夾  

DSC_0844  

短的也可以掛手鍊 較短的項鍊

DSC_0843  

當然夾式耳環 耳夾都可以勾上去

DSC_0842  

正面是常戴的項鍊手鍊 背面我就掛了少戴的假領子 

DSC_0840  

放在原本掛項鍊的地方 本來覺得那冷氣遙控器很佔位子 後來發現這樣剛好有空間收假領子 

如果你的項鍊都很長 記得要買比較長的鐵網  不然就要像我這樣 讓它多繞幾個鉤子

戒指仍舊用小袋子裝好放進杯子  太大不好掛的手環就放盤子上

DSC_0838  

用了幾個星期 又默默地增加了兩條項鍊.........XDDD

DSC_0886  

 

這次收納只花了不到50元 

嘖嘖嘖 

 

以上 如果我在這樣買下去就要買超大鐵網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