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從何說起呢? XD 就從在梨大被誤認成韓國人說起好了  

因為老娘我是標準的內雙 跟韓國人的眼型好像 加上在那種冷得要死的鬼天氣會穿裙子的大多是當地人

就這樣在oliver young被櫃台小弟當成了韓國人   跟我講了好久韓文

我只好回他 "不好意思 我聽不懂之後" 他就一句話也不說了 何必這麼見外XDD 你還是可以講啊~~

 

回到title正題 咳咳(清喉嚨)

部隊鍋也是個韓國普遍的料理之一 這家連鎖店也是熱鬧的地方一定會有

就連我們住的sa apartment樓下都有一家  

旅伴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叫不同口味  這次點了一個海鮮 一鍋傳統的

海鮮的上桌 看起來好~~~~豐盛   內容物有蝦 花枝 香腸 年糕 還有淡菜 

P1110957

再來一張特寫

 因為傳統那一鍋會辣 為了平衡我們還未習慣吃這麼辣的胃 這一鍋有請店家不要做太辣 

P1110958

 另一鍋是傳統的部隊鍋  剛端上來的時候 心中的確有OS: 你是傳說中會辣的部隊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110959  

光吃料不會飽  所以我們有多叫泡麵  

不過回來看照片發現桌上有飯耶XDD 因為一切都麻煩當地朋友幫忙張羅XDD  我也有點忘了是另外叫的還是附的:P

當然韓國料理就是小菜不能少阿 其中那個沙拉 據當地朋友說那是用來解辣的

我其實不太吃辣 所以每當餐廳有端這道小菜出來 我一定會吃! 

P1110960   

加湯開火滾~~~~ 

P1110962

這一鍋傳統的.....就跟日久見人心一樣 時間越久他的本性就出現了

紅通通的很辣阿 

P1110963

 海鮮的辣味就稍微溫和一點 但是還是吃得我們後來點了可樂

P1110965  

 

這一餐很滿足 各式各樣都吃到

而且首爾吃飯其實很便宜耶 我們一型六人分一分 一人不到一萬韓元的樣子

味道....就蠻像辛拉麵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以上 by 其實....明年初已經又計畫好旅遊 ,blog可以不停寫遊記下去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