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 因為最近在省錢 所以購物慾都直接轉向買食物一途

不只可以花錢 還可以餵飽自己 更可以省錢 一兼好幾顧 因而出現了都是烹飪的文章(攤手)

不過相信我(推眼鏡) 之後就會有很多遊玩文啦(轉圈灑花

所以今天還是要請大家忍耐一下 依舊是不成材我的三餐介紹(攤手)

 

之前有說過, 出外人家最方便的就是已經煮好的熟食 

不只光是份量適合一個人 也不會有一直吃一直吃不完的囧境

所以這次我又到家樂福去購買客家鹹豬肉

 (其實說穿了就是豬五花塗醬烤過 個人覺得跟客家應該沒關係)

這次配上的蔬菜是被我家菜市場阿喪推銷的珍貴白蘆筍  還有金針菇 

 我有特地上網看過 基本上是說白蘆筍味道偏苦 實際上是比綠的苦一些 纖維也粗了些

P1110245  

是說我吃完一盒白蘆筍後 竟然全身發熱狂流鼻水 我想太高貴的食材還是不要太常吃好了 無福消受阿><

 

接下來是新歡 統一刀削麵系列  一包全聯約莫25 裡面有麵條以及調味料 

牛肉口味相當來勁 我一次只用半包麵半包醬 加上熱水以及絲瓜 一餐就這樣解決

P1110247

另一天用剩下的麵以及醬料 再加上家樂福客家鹹豬肉 再吃一次

P1110252  

這個麵條我都有再把他切斷 一來是因為調理盒不大 切小比較容易塞進去 再來也是這樣熱比較快

 

接下來又是新玩意 所需材料 烤肉醬 絞肉 (如有薑蒜更好) 就攪一攪微波去

當初會想到要用烤肉醬只是單純因為我好想吃中秋烤肉必出現的吐司夾肉片 想念那味道阿

以下有生肉照片XD 

P1110257

微波3分半左右 先打開攪一攪 讓大家位置改變一下 再來個3分半 voila (以下是在黃燈下的照片:P)

P1110264

有了絞肉就可以跟任何東西攪在一起 這就是絞肉的隨和之處 大家的好friend

we r friend的範例 all veges come together 就....大家一起煮 

P1110271

剛說到吐司加肉片, 因為一個人吃一包土司 會吃一星期都吃不完 會吃到後面幾片都發霉

所以我就選了全連一個5元的漢堡堡 btw這玩意熱量高到嚇死我 一個有207大卡

7-11的奶油類甜品也才287左右 比較起來這玩意真是殺人於無形之中.....

跳回來~ 絞肉又再度出場 這次是跟著洋蔥一起煮 

洋蔥先跟烤肉醬進微波一下 之後再加上已經熟的絞肉在進去一下就好了

組合在一起  不就是個洋蔥豬肉BBQ堡了(左手背拍右手心)

P1110274  

矽膠微波盒還是在我的生活中亦步亦趨的跟著阿

 

本人這周末就要飛出國了 ya hoo~~~

因為這次去住的地方 沒有電視阿~~這應該是我最焦慮的事 

所以我有力氣應該就會寫一下blog 

這blog又會恢復 流水帳式的遊記出現 so~~~ me

 

以上 by 出發前還有一堆事還沒做完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微波 矽膠 料理盒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