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2005年去巴黎買的東西 到2011才寫!!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2005年我還沒開始寫網誌 第二個原因是這條項鍊我以為我弄不見了

去年因為大掃除才被我家人發現 因此我還送它去重新鍍顏色

 

這一篇完全沒有景點......

因為那時去的時候是用手機拍照 那隻手機已經嗚呼哀哉上天堂了

所以大家去google一下其他人 會有很多圖文並茂的遊記喔

我這邊就紀錄一下 個人覺得相當划算的紀念品 江啷~~~~

P1100973.JPG  

這個是百合的家徽 據說是瑪莉皇后的代表象徵  

因為這座古監獄最有名的就是關了法國最後一位皇后 瑪莉皇后

P1100971.JPG  

重點是!!! 是一條要價多少??? 

大家聽好了 咳咳

10歐~~~~~~~~~

 

這裡做成飾品的紀念品價格比外面的都低耶 

是因為法國人不愛瑪莉皇后嗎??

 

這條項鍊雖然小 不過很好配衣服喔 算一算也6歲的項鍊了 

 

以上 by 帶著淡淡哀傷 好想放大假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