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記粥品是我們到香港的第一餐

我不得不說 我姊的方向感真好 如果是我自己找路的話 說不定天黑了我還找不到店

這樣講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我覺得這家位置相當偏僻XDD

生記粥品相當有名 除了許多美食雜誌以及blog有寫之外

食尚玩家也有去採訪過! 我們也是因為食尚玩家才去吃的

店裡面就跟台灣大部分小吃店一樣 不能說是百分百乾淨

首先來瞧瞧菜單

DSCN2065.JPG 

恩~~有點難懂 又不是很難懂XDD

在我們研究菜單的時候 我旁邊坐了一個正在大口吃東西的男子

後來我們要點餐時 他就拿的菜單出現了!! 原來 他是店家夥計!! 嚇死我了 幸虧我沒說壞話

話不多說 看食物實品! 這是姐姐的魚片XX粥  其實我忘了 內容物是魚片跟豬肝

DSCN2066.JPG 

 這家真的是用料相當實在 魚片跟豬肝量都很多

粥也是因為吸收了魚的鮮美 整個吃起來很鮮甜

 

我的是及第粥 內容物就是粉腸+豬肝+豬肉? 其實我吃不出來

一樣 相當料好實在 粥的味道也很香甜喔

DSCN2067.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粉腸真的超級多的~~~ 每一條都好長~~

 

另外叫了盤小菜 是煎魚餅

這有點像是台灣甜不辣 不過 上面不知道是有灑鹽還是啥

吃起來鹹香鹹香 外表又酥酥的 我頂喜歡的 但是吃久真的有點鹹喔

DSCN2068.JPG 

以上~~

心得以及推薦

大家如果是女生 要記得點小碗的喔

不然吃完一碗 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

還有~ 香港再付帳的時候 都是拿那一張紙 (請大家看魚餅旁邊)

沒有品項 只有價錢 所以大家要寄一下自己吃東西的價錢喔

以免店家搞錯~~

 

by  太high點大碗 結果一路飽到不行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