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住的飯店是大家都知道的帝樂文娜 
我想 這一家飯店在香港旅遊界裡(有這個界??XDD)應該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吧

於是 maman跟姐姐 mana就住進了 manor.....

DSCN2038.JPG 

這個M 真是漂亮

接下來是大門~ 看起來很重 其實不會 

只是要開門時很怕會碰到旁邊的假鐘們

DSCN2041.JPG 

在check in時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飯店男櫃檯很誠實告訴我們說 

因為房間不夠 希望我們可以睡一張雙人大床的 如果不喜歡 可以再幫我們換回去

我跟姐姐其實是比較喜歡一人一張床 畢竟這樣比較不會干擾到

不過因為那櫃檯人員真的一臉苦苦哀求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答應了他

鬆了一口氣之後 就跟我們解釋早餐跟下午茶的使用方式跟樓層

他說:早餐跟下午茶都在一樓 

結果 帶我們坐電梯的另一位疑似印度還是中東混血櫃台小姐就說 :

"根本就不在同一樓 他瘋了"(她說廣東國語喔)

頓時覺得 太好笑了 我深深感覺到他們的壓力很大 哈哈哈

 

接下來是房間~~

其實很大耶 行李放下打開後 還可以走來走去 不太會撞到喔

DSCN2044.JPG 

這是我後來常常坐的小沙發 意外的很舒服

DSCN2047.JPG 

每間都會有的杯子們 我很喜歡那個電熱水瓶 超好用 好想買~~

後來我有用玻璃高腳杯喝....利賓那氣水XDD

DSCN2049.JPG 

這間飯店好處就是相當方便 畢竟它是在鬧區

買東西很方便 捷運也很方便 

不過後來發現 訂房時是定了沒有網路的房型 >< 

所以帶去的電腦也無用武之地阿~!!! 

另外 晚上洗澡時熱水有點不燙耶 越晚越不燙 

所以大家要洗燒燙燙的水 要早一點喔~

 

以上~ 其實有把飯店電視搞壞的mam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