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台灣的花樣少男少女之後
日本也跟著拍了這一出劇 聽說
是因為台灣版的在日撥出之後 收視不錯
所以 日本也跟著拍了

目前 我只看到第4集...
日本演到第6集的樣子
基本上人物設定都沒變
但是劇情改了很多耶
因為我是從漫畫一路看過來的
我事先看過漫畫 漫畫完結一陣子之後
台灣才決定開拍~~
當時知道要拍這齣劇時 也有想過
台灣不知道拍的如何
結果 我覺得台灣拍的算不錯了
畢竟是要在台灣播出
要是完全照日本原著的感覺寫劇本
我覺得拍出來反而會有點不倫不類
畢竟演員都是台灣人 地點也是在台灣

日本現在播出的內容
跟原著內容故事差很多耶
我想是因為有了漫畫
又有了台灣版 如果再拍一樣的東西
反而會了無新意吧
但是 可能是因為日版的人物太多
總覺得主要人物的故事進行很慢耶 > <
另一點就是
因為是男校 所以一堆長的一樣的男生
有時候很難辨識耶
人太多 反而雜~~~
不過 好笑是蠻好笑的
尤其是 生田斗真
他很久沒在大螢幕上出現了耶
不知道以後會有怎樣的劇情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