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超級小的麵包店
我每次經過都很想買看看
今天終於買了~~
因為它們店裡用了很多跟法國有關的東西
總算是可以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



首先登場的是法國櫃(請用台語發音)~~


它...對我來說 太甜了 ><'
要40元耶....還是買新光三越下面的'動可'比較好

接著是歐式雜糧粽合


它的雜糧都不錯吃耶
有一般的那種 核桃之類的
麵包軟又香 雜糧不會過硬
我最喜歡的是一種裡面放了醃水果的麵包
義大利很有名那種
我很久以前有吃過的真空包裝的那種
對我來說太油又太甜
這種新鮮的麵包軟 水果雖然有先醃過很甜
但是水果還是有不同水果的原味 讚!!
解解都說好吃~~~ good~~~

ps 店裡的員工都是型男 但是有gay的feel說 亂幫人家出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