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神鬼奇航3了 哇~~~好高興 這之後再寫
先寫吃吃吃 今天吃好多東西
因為其實華納威秀那邊 沒啥普通的店
所以只能吃那邊的餐廳
午餐 就是吃neo19裡面的餐廳
一間好像是類似香港餐廳的cafe
套餐280 前菜 主菜 甜點 飲料
我的飲料是凍檸茶 很好喝~~~


湯是香菇排骨耶
好香港喔 很香 有褒湯的feel


主菜我的是香蔥泰式辣雞腿
很一般般醬料辣辣 雞腿肉倒是很嫩


新娘(之前結婚的那個)
她吃的是乾炒河粉 好吃好吃 這個炒的不錯


餐點都還ok就是一般般的價錢
還不錯的餐點 在那個地段ok啦


直接跳晚餐
我們在a4下面 有一間印度人賣的咖哩店
烤餅很好吃 Q的勒 香料很重 很有地道的味道
價格 我的洋蔥雞腿是250套餐
雞腿肉有先用香料醃過 然後烤過在煮進咖哩
味道蠻重的 喜歡香料味的應該可以接受
有沙拉 湯 奶茶 餅 咖哩
姐姐一樣 只是是奶油雞腿




奶茶味道也比較不同
很特別 也是有一種香料味
但是是淡淡的味道 茶味比奶味重
這間小小店的老闆是印度人喔
正港的印度人說 很大隻

今天一天吃掉好多錢
不事生產的我 還真是狂妄
我已經打算
要去菜市場買3顆50的高麗菜
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