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智光商工那
有一間二手商店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包含衣服 杯碗瓢盆 書
甚至到cd dvd vcd
所以 我常常會去挖寶
這一張 DVD這就我去找到的
那時候才買200元不到
仔細看一下 這一張是只有在國外販售
因為 完全沒中文
還有法文的字幕跟奇妙文

kylie其實 是個80年代偶像歌手
之後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之前在到她在mtv的專訪
她說 那時她不管唱啥 都會大賣
所以她有點迷失
直到她發行spining around
才又再次出現在電視上
那時候 我是西洋大樂兵的忠實觀眾
看著johnny撥她的mv
只覺得 這女人 屁股也太翹了吧
身材比例之好
再接下來的mv中也有出現
她之後出的歌 我也都很喜歡

我買的這一張
是他出fever的時候開的演唱會
dvd中有
我喜歡的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ids(她跟羅比威廉斯合唱的我喜歡)
外加一些她在80年代的紅歌
雖然場地不大 但是舞台氣氛很棒
設計也很好 一整場看起來很開心
而偶 也會放著讓它播 感受夏天氣息

說起她的演唱會 衣服 有夠誇張
尤其是舞者的
男女舞者的衣服 好特別
有那種就穿著比基尼的
也有像是sm 的衣服
但是基本上主題很明顯
kylie的衣服就是很有氣氛簡單sexy
我比較喜歡外國人演唱會時
穿在身上的衣服
亞洲歌手 有時候穿的華麗歸華麗
真的會讓人看不到身體的律動
以及在整個舞台上
會因為服裝而蓋過歌手自己本身的魅力
我想....我想小天后j小姐
在這一點需要改進一下
她的衣服常常會遮掉她的舞蹈

去年kylie罹患癌症
幸虧已經治療好了
所以她又開始進行showgirl的tour
希望可以再看到她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