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已經結束一陣子的漫畫
在漫畫的分類來說 它是屬於所謂的BL性向漫畫
但是 其實它乾淨的不行 已經快接近校園漫畫了
這一套書 總共有26集
從民國88年一路出版 到94年完結
總共畫了6個年頭 我也就看了6個年頭
每一個畫家都有他擅長描繪的議題
像這個作者あべ美幸 就擅長畫有關家庭的議題
所以對於主角們的家庭背景描繪
以及成長後性格改變都很有可看性
也許是因為內容對我來說有投射作用
所以我不知不覺就買下來了

當然我會喜歡有一點也是因為它很好笑
好笑的漫畫我是不會錯過的
不過畢竟畫了6年 第1集跟26集
畫風真的差很多耶 看的出作者的進步

還有 這套漫畫裡有很多動物
好可愛 尤其是一隻神經質的牧羊犬
就是喜樂蒂好可愛喔
現在台灣好像不流行 所以很少看到
但是我家這有人養耶 但是好胖~~
書中那狗的名字叫做'一'
因為
狗叫聲 旺=one=1
這就是主角幫他取叫做一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