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在簡述就知道.......我在收行李中XDD

目前已經差不多了 再不去洗澡睡覺 明早9:40的飛機怎辦才好

 

這次東京行的契機是....

P1110044  

這張是在台灣演唱會拿到的

說老實話 我現在看到這張海報還是很想笑

那中文的介紹詞 怎麼可以老套成這樣 嘖嘖

 

也許是那時候開始 

他們就有在計畫可以讓海外fan買票了吧

所以我就成行了

 

順便去東京這個很熟悉 又很陌生的城市

這幾年進出東京都是為了工作

沒有真正的停下來看這個城市的樣子

希望這次去 可以發掘一些以前不知道的東京

 

就這樣拉~ 

大家掰~~~~

以上 by 大家聽到我要去住青年旅館都說我瘋了嗎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