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blog的熱門文章之一 就是之前買eminent行李箱的開箱文

這次因為要去京都 奈良前就知道會住在民宿 也search了很多blog

大家統一的感想都是舊房子樓梯窄 走道也窄 不適宜大行李

於是我就去借了一個"原本認為"的夢幻逸品Rimowa 大家有聽出弦外之音嗎XD

(以下是從店裡帶它回家打包照)

ScreenHunter_01 May. 11 22.40

至於跟誰借 我是在yahoo拍賣上有個專門租借rimowa的有店面的商家

他的款式多 價格也算公道 老闆人也很好 是個可以推薦的商家  

我這次因為要最輕的箱子 於是選的salsa系列 帶的尺寸是26" 我回來還沒有超重 也沒有塞爆喔

(此為機場登機前照)

DSC_0290

租借的原則很簡單 只要是屬於正常使用損毀 都是沒有關係 

如果是機場人員弄壞 就要記得跟機場人員要證明 租借箱子店家會直接跟航空公司求償 

很不害臊的打開我的行李箱給大家看>///<

我出門通常會放一個鞋盒 裡面可以放瓶瓶罐罐 最主要的功能是買了易碎的東西可以塞進去固定

P1110283

帶它回台灣柳

DSC_0396  

整趟旅行下來 我的感想是 沒錯 它在行走時真的是很好推  但是有一個有一萬多的價值? 

 i dont think so 

如果要我買 我覺得還不如買eminent的行李箱就好 

以下為針對這次帶salsa出門的個人感想喔!! (很怕惹到壞人:P)

在去程時 因為行李裝不到一半 整個行李箱是有相當多空隙 所以從行李盤上轉出來時

拉鍊旁的塑膠圈有一角竟然因為上面行李擠壓 就....裂開了 囧  雖然大約只有3公分左右

雖然我只是借的 還是覺得........好心痛跟好脆弱

然後因為salsa輕量型的把手是只有一直槓 說實在 不是很好拉 必須一直用手掌跟指頭去抓住

相較之下 拉著eminent跟rimowa salsa在平地跟石地感覺沒有多大差別 

好走的地方都很好走 不好走的地方一樣會不好走 ex歐洲的石地 日本的石地

對我來說rimowa唯一勝利的就是形狀 方方正正的很好塞車子 塞旅館

 

如果有人在考慮買rimowa salsa 或是其他牌 我個人是覺得買其他便宜的就好了:P

 

以上

by 認為也許salsa以外的系列比較好用 畢竟salsa是最新也是最便宜的XDDDD 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