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京都的行程 其實也是為了這個百萬遍市集決定時間的


本來在猶豫要哪一週去日本 剛好在逛blog時看到大家去京都的各種市集


正好15號有一個手作市集 也不會離藤花開花時間太遠 所以就是你啦!!


15日當天......大雨磅礡阿 囧 我可是一大早9點多 剛開市就到了!! 


 




DSC_0315 


 


天氣陰雨 攤位還是很多


 


DSC_0316 


 


攤位真的甚麼都有 不過餅乾蛋糕攤位很多 首飾也很多 


其實很多都是有店面 來參加是要爭取一點曝光率


而且下雨天超難拍照的 要邊拿雨傘邊拿相機 還要邊跟插身而過的人 斯咪媽散一下


 


 DSC_0318 P1110457 


 


但是一陣兵荒馬亂之中 我還是買了一些小東西 


之一 手作皮鍊 長的1000日圓 短的600日圓 短的我用來替換coach零錢包的帶子


我發現coach原本的帶子很不耐用 因為我已經用壞2條了 = = 


長的本來是要用來吊住我相機 後來發現它的扣子太粗 扣不上去XDDD 只好用來鍊我的大口金 


 P1110479


 


這個是手繪眼鏡盒 一個只要500日圓 好便宜 


攤位上有三個底色不同 花色相同的 我一眼就愛上這個紅色 二話不說就跟老闆說我要這個


老闆還嚇了一跳說 你決定的也太快了XDDD  還聊到他家貓生了這樣:P


 P1110474  


 


最後一個市集戰利品是塩麴


這玩意就是鹽加上kouzi (米麴?)醃漬而成的一種調味料 


因為我在日本電視上看到好多人在討論這玩意 情不自禁就買了一罐


不過 人客阿....這玩意無法離開冷藏庫  所以我一路帶著它超怕回到台灣它也壞了 (抖)


有關這玩意的故事 我會在食譜類(?)文章時介紹它  請大家期待XD


 


 


以上 by 雨大到真的很誇張 猶如颱風一般 回到家有種快虛脫的感覺得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