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如我之前所預告 接下來會是一連串的遊玩blog

而不再是食譜blog了 

這次的京都奈良行一樣選擇了jal 早上八點四十的班機  

一大早 就先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再一路坐國光號一路癲頗的到了傳說中這邊漏水那邊漏水的桃園機場

這是我睽違一年多到桃園機場 我必須得說 現在的桃機很漂亮!!! 

只看新聞還以為桃機現在有滿目瘡痍 其實它現在改的很漂亮 動線也跟國外的機場很像(我在二航)

沒吃早餐的我首先到B2覓食 就看到一面led(?)牆

DSC_0285

這是!! 在幫tsuyo宣傳嗎XDDDD 這面牆很漂亮喔~~ 字會一直變換

B2有的餐廳不少 不過我到的時候麥當勞竟然還沒營業 

就在我轉身買好星巴克的軟法一回頭 麥當當鐵門就拉起來 開始做生意了 囧

因為我還是抵擋不了麥當當早餐 就默默去排隊....

DSC_0287   

今天的桃機人好~~~~~多

大多都是旅行團 看到這附景象真的會覺得台灣景氣沒有不好阿:P 

 

免稅店其實吸引不了我 畢竟從一早起床到登機前 沒睡飽又累的我  看到滿滿的人又更頭痛XDDD

於是早早去登機

DSC_0289  

行李上機XDD  剛好見到就拍下來了

飛機上有個小趣事 因為JAL很多日本商務客 所以劃位的時候 都把兩個人一起的旅客給拆開了

我眼睜睜看著我面前情侶上演類似十八相送的戲碼 就好心的女朋友換位置 

沒想到換到女朋友的位置後 旁邊坐的男生就開口說....不好意思 我女朋友在後面那的位置

well 所以我就一連換了2次座位 成全了兩對情侶 我好善良 去死去死團一定會把我當成頭號敵人;p

 

接下來飛機上就沒有太多好講的了

唯一直得提的是.....飛行時數約漠視2小時多一點....

我在飛機上看的 '我們買了動物園' 就差最後約默5分鐘的時候 飛機就降落不給我看了....

結局到底是什麼阿!!!

 

以上 by 人還在京都 因為住在民宿要等浴室所以打文章 然後天氣太冷有點要感冒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jal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