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這玩意 不用拿鍋子收電線 再洗鍋子的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今天把前幾天買的蔬菜 先弄熟起來 之後晚上要去健身房回到家 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開飯了

先放上為了省錢不想換襪子 要穿它破到不行為止 的買菜回家照 我真是主婦的模範 

(日文教學時間XD 日文常說”主婦の鑑” 就是可以作為主婦的借鏡)

P1110171  

回歸正題 

其實這玩意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食物丟進去 蓋上蓋子 丟進微波爐 then done (攤手)

零技巧可言  當然這裡說的是光指食物有熟 不討論比較深層的味蕾表現

每道菜都要靠它本身有的甜味是有點強人所難 畢竟我們不是住在菜園 總是有比較不新鮮的時候 

總還是得要靠一些調味料

 

這次有第一次煮的雞胸肉 這個就有加薑片+酒+方便調味料(容我稍後再來讚嘆它的美好)  煮好後香味四溢阿~~

圖說:這些就是今天進微波的食物們 花最多時間的是洗以及分屍那整顆的花椰菜

P1110173  

微波後 分門別類裝起來 明天要吃的時候再組合一下就好了 方便阿~~

美好的調味料就是它 只要有它味道就不單調了~ 這個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味道 相當好用

P1110187  

以下就是今天的晚餐 看起來份量很少 因為我.......回家途中不小心買了巧克力蛋糕  

只好平衡一下晚餐的分量   

P1110190  

最後以花椰菜做ENDING 進微波出來後 我維持蓋子蓋上 一直到他涼了

這樣的花椰菜很軟 是我很喜歡的不用費力咬東西的硬度 嘿嘿 

P1110194  

 

這玩意真的好適合在外住宿沒有廚房的人喔

 

以上  是說現在部落客文化這麼盛行......

我希望無印的公關可以發現我在這裡大力的讚揚他的家商品 因而再送個給我(撥瀏海)

腦中的食譜可是源源不絕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