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body 整個二月呈現又生病的me

又把網誌晾到一邊 直到某天發現手機的照片多到要爆炸 才想來我還有個blog (搓太陽穴)

anyway 把我近期吃的東西稍微做的紀錄 

 

之一,大年初四 遠在上海打拼的大明星回台 選在之前過其門而不得入的方糖

方糖厲害的就在裝潢, 尤其是燈具 我好~~喜歡

DSC_0229    

裝潢是走美國鄉村風 大年初四人還是很多

DSC_0231  

重點的食物  在來之前我有盡到鄉民的責任 上網google過 

鎖定的是我本人最愛的pancake類  

DSC_0232  

味道......說實在..很普通XDDDDDDDD 

you eat what you see (攤手)

 

 

 

以上 

by不發文的罪魁禍首應該是因為風行網is back in my life 這玩意真令我玩物喪志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糖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