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兩個星期有夠忙的

但是不管多忙 購物魂還是依舊燃燒不停阿

 

有天就這樣默默走進這家 我每次都買不到size 

只能望靴興嘆的SCONA鞋店 長靴我通常是無法穿.........

因為他們家size本來就小 加上....我那壯碩建美的胖小腿 幾乎是無法塞進去阿...

雖然店家小姐說 可以幫我撐桶圍 

但是!! 就跟走味的咖啡不好喝一樣 走山的長靴能看嗎!!! 囧 

所以還是朝沒有胖小腿問題的短靴進攻

P1110036.JPG  

開門見山 毫不扭捏就放了它的照片 不過這是黃燈 有色差

下面這張就是開閃光 顏色比較正確

P1110035.JPG  

它的皮很軟 底也是蠻軟的  不過跟仍舊是很高阿

P1110038.JPG  

我穿這雙去上班的感想是.....雖然我穿的進去 但是如果可以在大半號就會剛剛好

這可能要用我的肉腳去撐一下了吧 ><

第一天穿它上班 小拇指漂亮的被磨出水泡  說實在新鞋還是咬腳阿

看之後多穿幾次會不會好一點 

 

以上 by 又是花錢花到心花開 關不起來的maman 唉 (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na 短靴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