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放的開 大概就是因為花錢花到一個心胸的開了的境界
就跟大S一成為人妻 立刻代言私密保養的道理一樣 有一種老娘沒在怕的感覺

雖然明明每個月的薪水沒有增加 又多了一筆房租支出
錢就像是過眼雲煙 竟然都抓不住的話 就讓它去吧的感覺

這件事不能習慣阿 大家!!! 我已經要收山了
前幾天購入的應該是今年最後的涼鞋 (默默發誓再買就要剁手指)

首先這雙是姐姐戲稱為木乃伊鞋的Aldo涼鞋 size 40
歐美size的鞋真是深得我心 難得雙腳可以在鞋子裡游來游去
Image450.JPG

這雙顏色是裸色 上面的花很搶眼
配上鮮艷的指甲油是還不錯 衣服簡單的時候有這雙鞋還蠻好用的


另一雙就是昨天購入的fitflop
是我目前為止買過最貴的一雙鞋 也是我想要剁手指的主兇
P1100952.JPG  
不知道是人老了愛花俏還是怎樣 最近這兩雙鞋都是花
這雙fitflop的廣告文宣寫的相當神奇 我個人是被它柔軟好穿以及有我的Size這兩點所吸引
底真的是軟綿綿有彈性阿~~ 我發現這鞋子的size選擇真的要去現場穿穿看

雖然我9跟8號都可以穿 8號是合腳 9號是稍微大一點點
因為我想要的顏色只剩8號 所以就帶8號了
事實證明 真的要合腳阿 合腳後整個腳貼合的很好

走一段路下來 似乎真的有那麼健身鞋效果那回事
因為我回家大腿好痠痛阿 XDDD
不過 目前我是對它的軟軟底很滿意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健身效果就之後在看看嚕



以上by 人老了難道就要變阿花的maman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aldo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