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是個人人喜愛的城市 也是大家嚮往的城市
不過 如果要我來選 我會想要長住的城市則是里昂
也許是因為當年在lyon上課以及寄宿家庭的親切讓我對這個城市留下了好印象
所以當我決定要再次踏上法國的土地時 我就想說一定要將lyon排進行程中

這次選中的是位於市區的Hotel Alexandra
真的很市區喔 一邊是perrache車站 一邊就是bellecour 位置相當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它! 沒電梯!!!!
2925922_15_b.jpg
一階一階石階梯 (泣) 我們兩個可是拿著20公斤的行裡爬上6樓耶 (累[淚?]奔)
2925922_16_b.jpg
pictures from tripadvisor

這間飯店相當乾淨 清爽 我們住的是廁所在外面 有附shower在裡面的房型
不過...這間房間 無法一次打開兩個行李箱> < 不過價位相當便宜 一晚只要45歐!!

房間內有個大窗戶 我每天都會從窗戶看出去
偷看對面以及樓下的住戶(好孩子不要學)
Image269.jpg
Image268.jpg

飯店下面有一家家樂福city 對面是麥當勞 旁邊就有一站捷運
捷運還是有電梯的喔!!! 相當突兀就出現XDD
Image270.jpg

2人一晚45歐 說老實話比青年旅館便宜喔
而且還有訊號不錯的免費無線網路!!
因為青年旅館一人要18歐 加上15歐的青年證(如果你沒有國際青年證的話)
如果你行李不多 體力也不錯的話 我還頂推薦這一家飯店的^^

以上 後來check out時行李是讓它用滑樓梯方式下去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