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在follow韓國的綜藝節目 所以對韓國第一性感歌手李孝莉有了多一點認識
她之前的專輯裡面有一首歌 我還頂喜歡的 叫做mr. big
目前我聽這首歌的方式就是上大家的好朋友 youtube 於是就search到下面的影片

我本人是邊看邊笑 XD 我猜想這應該是去勞軍之類的 下面全部都是阿兵哥 嘖嘖
看他們的表情超經典 一副就是! 女人! 女的! ~~~~XD
不禁讓我想到某年中大校園演唱會時 許慧欣出現的時後
不知道從何方湧出如滔滔江水般的宅男(沒錯 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當她唱完時 那群人也向退潮般的消失了~~ 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