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去日本時吃到的這家momi&toy's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阿!
就在上星期我到天母sogo時 被我發現了!!

這是日本的官方網站圖片:
ScreenHunter_035.bmp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 有台灣XD 
我點進去才發現 原來BR4下面B2也有
ScreenHunter_036.bmp

它是屬於軟皮的可麗餅 跟台灣大家印象中不一樣喔
日本前三名商品!!
ScreenHunter_034.bmp

我那天買了草莓鮮奶油
Image098.jpg
我在咬下第一口時 真的有種喔喔喔!!就是這個奶油!!!
它跟日本的味道真的很接近喔 惟一一點不一樣就是...日本料比較多orz
價錢從95起跳的樣子 其實從日幣換算過去 也差不多啦

以後又多一樣可以在台灣吃到的日本甜點嚕 ^^

All photos are from official site of Momi&T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