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新電視了!!
因為之前那一台 我想 如果再看個一星期
我應該會增加大約100度吧 眼睛超痛的
於是就買了新電視

我是在大潤發買的 1萬七左右 分六期
所以 我現在.....非常窮 非常窮
我媽前陣子回來 要我們幫他交保險費 所以
好窮........................

anyway
有32吋新電視 昨天晚上我ㄧ整個很high
首先 有遙控器!!!!!
因為我們家電視沒有遙控器已經有1年左右
搖控器再度出現 喔耶
再來 很大阿
聽說之前電視是29吋 現在換32吋~~~
於是昨天立刻先看了安室演唱會
喔歐 好清楚!! 好大
然後就看了男人~~
發現...果然畫面會被壓扁
本來就不高的人 變的更短了 哈哈哈
但是好清楚阿~~!!!!
這應該是我最近買到最貴 但是最high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