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書介紹
耗資兩百萬(日幣),花費三十三個星期完工,取景義大利、奧地利、捷克、德國、法國、比利時等歐洲熱門玩點,卡司陣容堅強,2008年書壇上最不容錯的空前巨作-歐洲蕭遙遊,於四月中正式在台發行,歡迎親朋好友們及朋友的朋友們留言或來電訂購。



2007年當我還在法國及比利時徘徊,大妹雅歆還在英國F1實習的時候,我們家駐守台灣的三個成員:蕭爸、蕭媽及雅倫蘋果小妹,全體動員來歐洲與我們團聚。距第一次他們來歐洲已有八年時間了,那時我在比利時當交換學生,苗栗縣公館鄉的夥伴們自組一團來歐洲玩,順便來拜訪我。而此次,與以往不同,打破慣例的是,這三個成員要以自由行的方式來遊歐洲三星期。我們家兩老都已邁入五十好幾,還走得動嗎?他們不但要來看好看的,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更重要的是要以最便宜的價格賺取最物超所値的經驗,他們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呢?



在這本書中不但與大家分享歐洲的新走法,更會透露自由行的省錢秘方。在歐元不斷飆漲的時代,跟團是M字兩尖頭人的玩法,而不處於尖頭的我們,在歐洲省一歐元等於回台灣可以多吃一碗酢醬麵。以前流行走馬看花,現在提倡深度旅遊,體驗道地的民俗風情,自由行即最佳玩法。



導遊部分,義、德、奧、捷克由雅歆安排,而法國、比利時由我指導;我帶他們去了旅遊團不易去的景點,如地中海Cassis、普羅望斯山城Gordes及Roussillon,翻越阿爾卑斯山至山中湖城Chambéry拜訪我們的老朋友,還有在比利時享受地王級的生活:參觀列日議會(兼上議會台拍照),踏入比利時的水澤保護區,品嚐1982年的貴府白酒配鵝肝醬及本大廚的驚人手藝...



書中蕭媽生動的話語詮釋搭上精采的圖片,一本只要一百元,此項收入將捐贈給牧羊人機構的小朋友當作今年夏天單車環島的基金,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anouk布洛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nouk-ronsse/article?mid=1097&prev=-1&next=1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