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聽過 例如
這是從京都帶回來的 這是特別從美國進口的blablabla之類的
不論是真是假 都是一種提高你興趣的方式

以下請看這支MV (ㄟ 我沒有要攻擊她的意思喔 歌迷別打我 )
看完再來說 我的感想


那個 這支MV 特別的就是 她是遠赴"巴黎"拍攝
對於我這個對"巴黎"稍有點期待的人
真的是 ガッガリ
片中除了鐵塔之外 短短幾分鐘 一點都沒有巴黎的感覺
只能說 如果我是老闆 我一定不會出錢讓她去拍這樣的一個MV
明明這麼多景點可以用 明明這麼多種故事可以套在歌曲上
唉~~~好傷心
這個MV不要用巴黎作為噱頭 一切都很ok

光說人家 自己人也要吐槽一下

不說 一定沒人知道 這是在夏威夷拍的
................................
棚內也拍的出來 噗
當事人也說 很多人跟他說:阿 這是在夏威夷喔??
所以說 也不用光大錢啦

以上 招搖撞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