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四月要來開演唱會阿 啊阿
我以前很小的時候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也買過她的演唱會來看
這一場live style 2006的主旨 就是回歸舞蹈 音樂
安室的舞蹈 很有女生pop的力道 非常好看
動作一點多餘都沒有 精準有力的在音符點上
歌唱力也是非比尋常阿 好厲害 真會唱這個女生
場景雖然簡單 但是配上音樂舞蹈 整個就很有安室的風格
是會讓人邊看邊跟著唱 想要一起享受
整個氣氛融的很好啊~~!!
不愧是我一直很愛的安室 ~~~

接下來 我忘了他的 mirror con
那天在youtube上 我看到才想說 啊怎麼不出dvd
過一下 才想到 他早就出了.....冏斃了 > <
後來才想到 它出的時間正是老娘最忙的時候
難怪我都把它忘了 星期五晚上立刻衝去買 還真貴
有一種 我在幫你們存老人年金的感覺
還兼幫你們以後養老婆小孩 哈哈

來說感想了~~
整個很shock阿 不管是排舞 出場
不愧是在劇場界打滾這麼多年的光chan
整場演唱會就是一場show 音樂劇的感覺
如果說安室的是會讓人想一起唱一起跳
光chan的就是會讓人一瞬也不想離開緊盯的畫面
不是因為他是男人阿~~~~
光是看剪接出來的畫面 就可以看出來 整個舞蹈編排
是要用正面 上面或是單一鏡頭來看 是最好鏡頭
(沒錯的話 應該是光一剪的片)
而的確 一場好的演唱會
除了主角本身 還要有好的staff
MA在演唱會中真的可以說是不可缺少的舞者
這場演場會 要是沒有MA在背後伴舞
精采度一定會大幅下降 能跟上光chan舞蹈
應該只有MA了 (另一隻不愛跳 論外=3=)
還有很厲害的女舞者 裡面有一位我認得耶
她也幫安室伴過舞 很外國長相的女生 會跳的勒
全部人一起跳舞時之整齊的 很想給大家拍拍手!!

mirror con真的非常光ㄧ啊
所以 我之後又去看kinki 兩人的 真的不同感覺耶
但是MC還是重點拉 好好笑
2人的演唱會 光chan很放鬆 一個人演唱會時很緊張
齁齁 ~~~

一連看2場日本的 想想台灣的
恩....不知道為何 差很多耶
畢竟 日本早台灣很多年有演唱會 數量也多
台灣才算剛開始吧
但是光掌鏡就差很多
台灣的都是歌手大臉 不然就是歌手一個人
整體感都沒了
這也是光chan剪片的重點
整體感 不只歌手 還有所有staff呈現出來的
所以沒有啥特寫喔
這個在台灣一定會被說不行吧
但是這是光chan的堅持~~~ mamama~~

附贈的工作花絮dvd
天然阿 真好笑
不過也可以看的出 他工作很認真呢
很有想法 ~~
まぁ~~
とにかく、働きマンやもん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