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過西門町 進去了很久沒逛的雜誌瘋
成山的雜誌真可怕 結果就讓我看到了 將將!!
之前以為沒辦法看到的 清川あさみ的美女採集


它之所以吸引我 不是因為攝影師
而是做為模特兒的人 都是近年來的新生代藝人
有模特兒 歌手 寫真女星 還有女優 總共有22人
贅沢な~~
後來仔細看了介紹 才知道這個清川小姐的來歷
她是年輕時當過模特兒 也是服裝學校學生
現在的創作主要是用線 布料 以及珠飾來裝飾畫面

這本美女採集 是將女星們跟不同的自然意向做結合
有動物 也有植物~~

選幾個我比較喜歡的 Leah Dizon X 變色龍

因為我是用相機翻拍的 所以細節看不清楚阿
除了人物之外 旁邊那些花花草草 都是用織品以及亮片珠珠做的喔

北川景子X紫陽花

我愛紫陽花 紫陽花好像都會跟雨有關
如果有買書的話 可以看到雨滴喔 清新的感覺

井上真央 X 兔子~!

與其說她是兔子 不如說是因為畫面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所以她大眼睛的可愛表情 會讓人家覺得她是喝著下午茶的兔子

澤尻えりかX 蜘蛛

我只能說 真適合她

吹石一慧 X 樁

和!! 完全的和風 她很適合古典 華麗
這樣比bambino裡造型漂亮多了

堀北真希 X 熱帶魚


長澤麻美 X 熊貓

不知為何 很像耶 又穿黑白 圓圓的臉 呼

水川あさみX 火鶴

交響情人夢裡的小提琴首席

石原さとみ X 金魚

這一張是我認為 妝 髮 表情 衣服 構圖 整個最有情境的一張~

本上まなみ X 貓頭鷹

癒し系だね~ 這張也是構圖都不錯 不過因為她是治療系藝人
所以臉不太像貓頭鷹啦 要再兇一點~~


其它我放在相簿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