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4 (2).JPG

一個人又想要一次吃到泡菜鍋跟菜包肉的朋友們

快拿好紙筆...恩 都什麼時代了

...改口一下

快準備好你的手機

梨花大學附近這家可愛的食堂高冷地고냉지 

千萬不要錯過!

這套高冷地套餐 韓元12000 因為太好吃

 請容許我再放一次照片(羞

DSC_0844.JPG

泡菜鍋 拉麵 白飯 菜包肉 還可以做拌飯

只有一個建議 早餐不要吃 請省一餐

 中午吃這個就夠了

其中的亮點 要屬這個菜包肉(보쌈)

肉如此的香嫩不油膩 讓第一次吃菜包肉的我 

後悔這麼晚才認識它(咬手帕

DSC_0846.JPG

 

這間在韓國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店

中午用餐時間聽說附近上班族跟學生很多需要排隊

如果不想要人擠人 可以跟我依樣快2點在到

過了吃飯時間 整家店只有兩桌客人 

可以沒壓力的慢慢吃

 

地點在新村站一號出口附近

看地圖好像頂好找的 但是路痴如我 

一度也是陷入這裡是哪裡 那邊是哪裡的冏境

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10-15

(GOOGLE MAP上看到的店家照片是高冷地之前餐廳的樣子)

ScreenHunter_01 Mar. 19 18.09.gif

當天因為千辛萬苦 又餓到神智不清

看到店家只有手刀快馬加鞭

一去不回頭的慷慨激昂

完全忘了要拍一下可愛的店家

想要知道外觀跟內裝的朋友 

可以移駕到下面這位韓國網友的部落格

我也是看他的介紹的優

韓國在地人介紹:http://egloos.zum.com/zzangguz/v/1843990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