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奈良的時間約是下午四點 這時間是可以逛的店家準備要休息

大多數的咖啡也要準備結束的時間  所以這天的行程就很簡單的只想認一下路

因為我是眾所皆知的路痴 = =  奈良又是小巷弄超多 好容易迷路的地方

有了民宿老闆遊山san的說明 我才知道原來JR奈良站到近鐵奈良不遠

到了近鐵奈良 就離店家最密集的奈良町不遠 於是帶著不太靈光的方向感出發!!

走著走著先到了久違的商店街 我走到了耶 呀逼~

奈良有兩條平行的商店街 這一條是比較大   另一條稍微小一點 但都可以通往奈良町

DSC_0379

通過商店街 就會到一群小房子林立的地方 遠遠的就是猿澤池 我很喜歡這裡

光坐在池邊就很舒服 不過如果是中午來要小心 這邊完全沒有遮蔽物 很曬喔
P1110523

 奈良路燈都很有古都的fu

P1110526  

 這邊讓我跳一下介紹一下 在JR奈良站旁的三條通上的這家專賣可頌的店

 它是我在奈良第一天的早餐  連鎖咖啡店 choco cro  專賣麵包+咖啡

 價錢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的menu 在車站的家 感覺很多上班族來殺時間

DSC_0343  

 麵包採自助式自己拿 再到櫃台跟他點飲料  我吃的是巧克力可頌 味道尚可

當然比不上老娘在法國吃到的 說實在台灣很多連鎖店做的也比它好吃 但是人在日本就要習慣他們的價錢(攤手)

我點的價格為170可頌 + 200拿鐵小杯 370元 (以上為日幣)

DSC_0342  

 附上官網: http://www.saint-marc-hd.com/cafe/  如果逛累了 是個很好休息的地方

 

最後附上我回民宿途中 有位高挑女士走過我身旁

就當我在想說 比我高還真難得的時候 我瞬間發現 他是男的啊!!!!!!!!!!!!

就快用手機拍下  我好容易遇到這種打扮的姊妹  

P1110528  

 

以上by

迷路迷半天 後來出去還是不免迷路一下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咖啡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