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我發了這麼久的文 還沒發完耶 !! 還有奈良說~~ 

看來可以好有一陣子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寫了 壓逼

廢話不多說 這家餐廳主打健康路線 強調食材都是由農家提供 要給大家最乾淨健康的飲食

雖然餐廳位在二樓 但是在一樓入口處都會放模型吸引大家  不用擔心會錯過

如果大家真心想要吃這家店的話 可以留意它的一樓是京都yoziya那個藝妓頭的咖啡廳

店內裝潢也是走whiple的自然木頭風

DSC_0325  

位置很多 很明亮

在我隔壁的隔壁 是一桌台灣人喔XDD 因為我聽到台語:P

DSC_0324  

這家餐點 我點的是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mokoroko meshi (我沒記錯的話XDDD)

DSC_0326   

這個阿 如果是一般店家 那個應該會是兩個肉排 像漢堡那種

可是這一家因為是走自然健康食物 所以是用豆腐去做成漢堡肉一樣  再加上一些美乃滋醬汁

但老實說...好吃是好吃 我覺得那兩塊因為是炸的 有點偏油膩喔.....

DSC_0327  

當然飯後一杯咖啡是必要的 這家的是有機咖啡喔

DSC_0323  

這家店最常上當地雜誌的是清蒸蔬菜 聽起來很虛 但是很漂亮喔

以下圖取自官網

ScreenHunter_01 Jun. 26 22.58

因為我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 怎麼點都不會有午餐划算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 推薦午餐時間喔~~

附上官網:http://www.mumokuteki.com/

 

btw京都三條店旁邊就是雜貨店 可以逛完再吃飯喔~

以上

by那天去太晚 吃完就雜貨就關門很扼腕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餐廳 健康 咖啡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