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介紹奈良咖啡的書裡 都一定會介紹這家的相當有"奈良特色"咖啡 

本以為只是噱頭 實際造訪後 發現它是間正餐相當好吃的咖啡店

門口有相當多menu 就算看不懂日文 也有相當多的圖

P1110722  

就跟很多奈良的咖啡廳一樣 一不留心就會錯過這家店

P1110723  

 一進門 它是要脫鞋的..... 在京都奈良很多店家都要脫鞋 大家記得要穿沒洞洞的襪子喔

這家咖啡廳的服務生非常親切 從頭到尾都笑咪咪 不愧是跟店家的名稱一樣

中午套餐有相多不同主餐選擇   首先是前菜 都是取自當地食材 

雖然每一樣都小小的 少少的 但是每道的都帶有原本的甜味 加上一點點不同的提味 

很像在吃高級的懷石料理 相當用心

P1110716  

主餐我選的是鹽麴大和豬 鹽麴是一種用米麴加鹽下去發酵的東西 (有錯要跟我講一下XDD)

最近在日本很紅 聽說不管是肉類還是青菜加上去味道會立刻好吃很多

我其實在京都百萬遍市集有買一瓶 但是因為這玩意無法離開冰箱太久 

很怕千里迢迢到回台灣最後還是壞了 重點是因為我不知道它原本的味道 如果它壞了我還以為他沒壞

回台灣就這樣一直吃著壞掉的玩意不自知就太哀傷 所以在這看到就立馬點一份 做為以後的比較

P1110720  

果真加鹽麴有一種鹹中帶甜的味道 很微妙XD 的確是好吃喔 

配的聽說是這邊的特產"茶粥" 是用"古代米"煮的 我有特地問了一下笑臉迎人的服務生

古代米是甚麼 簡單來說就是用類似糙米 紅米之類混在一起煮的飯

這茶粥是涼的喔 也是夏季限定 聽服務生說大家都會不知不覺吃很多碗

但是我一碗就飽了 囧 根本無法再吃第二碗

P1110721  

 飯後重點的咖啡來了 這家店有名的就是......它的咖啡有彩繪

P1110719  

看出來了嘛!!! 我order的是大佛 So cute~~~

P1110718  

另外還有小鹿 聽說最近因為堂本剛先生在奈良開演唱會

老闆知道你是歌迷 又有空的話 會幫你畫這次演唱會相關的圖喔

不過因為以上消息來自日本推特,  實際上情況還是要大家自己去瞧瞧:P

 

來張店內圖 超多鹿商品

P1110714  

看到那一排都是藝人簽名 我站在那邊看很久 想說要看出個端倪

結果服務生也跟我一起看XDDDD

我問他說 這裡的人 .....我好像都不認識耶......

可愛的服務生說.....恩  是阿 大部分都是一些搞笑藝人 我們會加油讓有名人來的XDD

裡面還有一個是奈良出身的搞笑藝人組合 還幫他們開了一個以在奈良的搞笑藝人為主題的節目

P1110717 

 

整體來說 是出乎我意料餐點相當好吃的餐廳 很推薦喔

價錢也很合理 服務生也超級親切 

值得大家去造訪喔  畢竟那咖啡看到就會心情很好

 

以上 by 覺得奈良的人都很可以很容易聊上天 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