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是窮人家的旅行 所以必須要找到便宜又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誰最窮~?? 當然就是不事生產 只會花費的學生
因此我這次就到東京都內幾所鄰近上野的大學晃晃

pk1學生氣息
東京大學 整個就有最高學府的fu
不僅學生看起來就是一附好學生樣..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
校園裡到處都是演講跟外國人 男學生居多喔 另外 外國學生也很多
我就被一位台灣人(也許)用日文問說 廁所在哪
但我還是很順口的回了日文 因為我很怕是對岸人 = =
校園內一堆這種研討會的看板
很有伽利略感覺的研討會

第二家 青山學院
女學生超多 這幾次我在日本看過最漂亮也最有氣質的女生
就在青山學院 ~!! 我差點就衝去要電話 你看有多漂亮 (好啦 沒圖沒真相 orz)
青山也是日本大學生排行有最多漂亮女生的學校
男生也很有看頭 雖然長相不能說很帥 但是大家都很會打扮
不管男生女生 每個都很有風格

最後 東京藝術大
音樂學院女生就很有千金小姐的fu
藝術大女學生 就真的穿者髒髒連身工作衣 綁個馬尾 頂有氣質的
男生就是叼根菸 很有個人特色 屬於身上單品很少不打扮的藝術家

校園區
東大很大 校區很廣 建築風格很一致 其實觀光客很多
可以在校區逛 但是不能進教室喔 因為門口都有標示 非相關人員不得進入
這張是法學院入口 那圖騰是日本律師章(應該是吧 有錯幫我糾正一下)
法學院

青山學院裡面只有幾個學院 校區也分好幾個地方
我這次是去表參道旁邊的 裡面還有高中跟女子短大 所以整個很熱鬧
校園可以到處逛 連教室都可以進去 我有去法學院教室逛了一下
剛好是下午第一堂課前 所以裡面人很多 好懷念阿 ~~大學

東藝大是個最不親民的地方 orz
因為 大門一入口就放了 非相關人員不得進入 囧
校園內開放空間很少 人也很少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裡放了很多藝術品以及樂器
所以不能讓一般人進去亂逛吧


另外 亂比較
食堂
東大- 菜色多 便宜 餐廳大到不行 販賣機咖啡60日元
學生食堂
青山- 簡單 便宜 還有自家學生研發料理 販賣機咖啡80日元 (同樣東西貴了20日元(我好像有拍照@@ 要找一下 )
東藝大-.......去太早 還沒煮 囧rz

結論
吃飯去東大 看正妹帥哥去青山 無聊沒事再去東藝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